C# 專案開發入門的八堂課

目錄

本課程分成以下四個部分

  1. 基礎學習
  2. 軟體開發
  3. WPF 專案
  4. Android 專案

「基礎學習」為介紹 C# 的基本語法,除了掌握用 C# 的能力外,也會講解定義類別,以及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三大基本概念 - 封裝、繼承及多型,最後介紹命名空間與介面的觀念,命名空間也就是 C# 組織程式庫的方式。

「軟體開發」介紹如何發展軟體,主要開發 Encrypt 類別,同時介紹程式中常會出現的三種錯誤、軟體生命週期等。

「WPF 專案」介紹如何用 .NET 與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 設計 WPF 專案,並以介紹開發型介面常見的 MVC 模式為主軸。

「Android 專案」介紹繼續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 設計 Android 專案,此 Android App 兩頁式,同時會介紹怎麼加入 App 圖示與打包成 apk 檔案。

以上「軟體開發」、「WPF 專案」與「Android 專案」會額外以猜數字遊戲當第二個專案,分別介紹開發猜數字遊戲的計算核心、視窗遊戲與 Android App 。

本課程的學習目標
  1. 利用 C# 寫程式,並懂得利用 .NET 的工具。
  2. 了解軟體開發的基本概念。
  3. 利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 製作簡單的 GUI 應用程式。
  4. 利用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 製作兩頁式的 Android App 。
只要是對程式設計有興趣而且完全沒基礎的人,需要準備桌機或筆電,並且熟悉電腦基本操作,會自行下載安裝軟體,都可透過本課程影片學會用 C# 及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 開發簡單的桌機及 Android App 。

以下每個頁面包含個別影片、重點整理與本站相關文章連結,其後「YouTube 頁面連結」可以直接連結到 YouTube 頁面觀看影片

以下為 YouTube 上的播放清單

也可以在以下線上課程網站購買本課程

Udemy 線上課程網站可下載所有範例程式及資源檔案。

回 C# 教材
回程式語言教材首頁